【周翔ABO】论一个妹控的自我修养(二)

※ooc,ooc,ooc,我流ABO
※前文自戳,更新随心
※控制住了我想开新坑的手,滚来填坑了(不




吃过晚饭,孙悦抢着冲去厨房洗碗,那如风的不羁身影仿佛脱缰的野狗一般。
孙翔被妹妹抢了先,也不好意思丢下周泽楷一个人在客厅,只能臭着一张脸在人身边坐下。
周泽楷浑然不觉两兄妹的心路历程,乖乖地在孙翔身边坐下,冷不防一个遥控板丢过来,他下意识伸手接住,同时另一只手往腰间伸去……
“身手不错。”孙翔脸臭臭地翻了个白眼,“要看什么自己换台。”说完就盯着电视,看起来短时间内都不会理他了。
周泽楷的手缩了回来。
差点忘了,这是相亲,不是执行任务。
他闹了个不为人知的乌龙,有些尴尬,于是摸了摸鼻子,随手摁了两下遥控板,刚好调到正在放新闻的中央一套。
“……”孙翔眼神奇妙地看了周泽楷一眼,又转回头去了。
“……怎么了?”周泽楷实在没办法对这个眼神坐视不理,犹豫再三,还是决定问一下。
“你是老年人吗,饭后居然看新闻联播?”孙翔想都没想,说道,“我爷爷都不看新闻联播。”
“……”看新闻联播怎么了?看新闻联播就是老年人了??
周泽楷认为自己应该冷静,不能冲动回嘴,要给人家留下一个好印象,于是他说:“不然,陪你看喜羊羊?”
“……”孙翔被噎了一下,等想到回应的时候已经过去一会儿了,他看了看盯着电视的周泽楷,犹豫了一下,终于还是没怼回去,而是新开了一个话题,“你是做什么工作的?今年多大了?月工资多少?有房有车吗?”
“……”周泽楷想这人可真直接,不过配上那个别扭的小表情又有点可爱,于是他大度地原谅了孙翔的失礼,斟酌了一下,回答:“警察。”
原谅他只记得第一个问题。
“警察?”孙翔来了兴趣,“交警么?不对,你肯定不是交警。”
“……”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为什么,请你不要用这种期待的眼神看着我,我是不会问的。
可是看着孙翔一脸兴致勃勃“快问为什么”的的表情,周泽楷和他僵持了几秒,只好问了:“为什么?”
“哈哈哈,当然是因为你长这么帅,要是做交警肯定会交通堵塞啊哈哈哈。”孙翔觉得自己抛出了一个绝妙的梗,顿时得意非凡地想翔哥还是很会聊天的嘛,周泽楷肯定觉得他是个幽默风趣的人。
“呃……”周泽楷并不想接梗,但是孙翔这句话是在夸他,又不得不接,于是他只好说:“嗯。我是特警。”
“哇,特警?”孙翔止住笑声,看着他一脸惊奇,“你原来这么厉害的吗?”
什么叫“你原来这么厉害的吗”,这种语气搞得好像他们认识很久了一样,而且他看起来就那么不厉害吗……
周泽楷心里滑过一串弹幕,什么也没说,只是不好意思地笑笑。
孙翔也不说话了,脑子里一下闪现出很多念头。
原来这年头O也可以做特警的吗?还是说周泽楷是隐瞒身份?或是上头有人?不过不管怎么说,他觉得这人还可以,做朋友挺好的,但是如果给他当妹夫,第一条性别就不过关。
他又觉得有点同情周泽楷,因为性别就不能追求喜欢的女孩,还被对方的哥哥嫌弃,但是他绝对不会让孙悦嫁给一个O。
场面一时安静下来。
一片寂静中,孙悦带着得体的微笑出来了。
“你们聊得很开心嘛。泽楷哥和哥哥要喝茶吗?”
听听,听听,泽楷哥都叫上了,还把称呼放在他这个亲哥的前面。
孙翔嫉妒得直冒酸水,一时间之前积累的对周泽楷的一丝好感都烟消云散了,他瞪了周泽楷一眼,语气不善地说:“不用了,现在也已经很晚了,我觉得周泽楷应该回去了,不然路上不安全。”
孙悦顿时脸都僵了,尬笑着不知如何接话。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周泽楷其实不太想回去,他觉得孙翔这个人很有趣,还想和他试着接触一下,但是人家这么漏洞百出又直接的逐客令都下了,他还能赖着不走吗?
于是他打圆场说:“嗯。”
周泽楷会打圆场吗?
答案当然不会是肯定。
孙悦更尴尬了,语速飞快地说,“那我送你吧。”又不善地瞪了孙翔一眼。
真是不省心!送上门的五好绝品A都接不住,还一个劲儿地撵人走,你咋不上天呢??
孙翔接收到妹妹的眼神,更委屈了。
我这是为你好!这个O对你明显图谋不轨啊!你还留他在家,你还瞪我?!为了一个认识一天的小白脸?!瞪你亲哥?!
孙翔越想越委屈,又不舍得怪罪自己捧在手心宠到大的妹妹,只好迁怒于周泽楷,狠狠瞪了他一眼,臭着脸迈开长腿回了房间。
周泽楷完全没接收到对方的敌意,只是盯着孙翔的大长腿微微出了神……
别误会,想我们楷皇这么正直的人,当然不会脑海里五万字小黄书,他只是在疑惑孙翔一个O居然能长这么高不科学罢了。
在三人各怀鬼胎啊不心事中,周泽楷被孙悦送出了家门。
“对不起啊,我哥这人就这样。”站在周泽楷的车前,孙悦尴尬地摸着鼻子道歉,“有点搞不清楚状况……但你别误会啊,他不是有意针对你,他这个人其实很好的,真的。”这话说得孙翔自己都不会信,真是为难她了。
“嗯。”周泽楷一如既往地只往外蹦了一个字。
“今天很抱歉冒失地打扰你上门来……”受我哥的气了。孙悦涨红了脸道歉。
为周泽楷的大度,还有孙翔的不懂事。
“不冒失。”周泽楷却说,“他很可爱。”
“……???”正遗憾兄夫人选又跑了一个的孙悦顿时觉得自己脑子不够用了,“啥?”
“他很可爱。”周泽楷重复了一遍,微微红了脸。
“哦哦哦。”孙悦喜出望外,想了想,又说:“那你……常来玩?”
难得有人能容忍自家哥哥,这个必须留住了。
这个可以有!
周泽楷当即点头,拿出手机,三两下划开锁屏递了过去。
孙悦心领神会,先输了自己的手机号,输备注,再输入孙翔的手机号,输备注。
打完字抬头一看,顿时闪瞎眼。
周泽楷笑靥如花地对着夜空某一处放电,这威力,瞄个边都够她花痴一年了。
孙悦腹诽着,也转头,一眼就看到自家哥哥臭着脸在窗口瞪他们,一脸怨妇样。
“……”孙悦无奈。
行行行不和你这表里不一口是心非的傲娇争了,知道你其实对周泽楷挺有好感的,不需要这么捉奸似的看着,兄夫我还会抢吗?这点职业操守还是有的。
她翻了个白眼,把手机还给周泽楷,告别说:“那泽楷哥再见了,我先上去了。”
“嗯。”周泽楷依依不舍地收回目光,对她笑了一下,想了想又补充说:“谢谢。”
孙悦耸肩:“不用,其实我也要谢谢你,不嫌弃我哥。”
“不嫌弃,他很可爱。”周泽楷立刻说。
“嗯,对,就知道你是个明白人。”孙悦表扬他。
说白了,自家哥哥只能自己吐槽,别人就不行了,周泽楷这么上道,孙悦很满意,对这个准兄夫越看越顺眼,又邀请道:“以后常来玩啊。”
周泽楷点头,又看了眼窗户,孙翔已经进去了。
他有点遗憾,但马上又想到电话留了地址也知道了连人家妹妹都收买了,还怕以后看不到?说实话,这事已经顺利到让周泽楷在心里甚至已经给孙翔打上自己的标签了。
只是他万万没想到,孙翔会这么难搞。
他当然也不可能会想到的是,孙翔其实一直没搞明白,被拱的白菜是他自己,而不是妹妹。
大佬谈恋爱,真是怕了。


——————
胡说八道并且放飞自我。
考完试的我,就是这么的六六六(耶

 
评论(9)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月昭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