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乐翔友情向】绝交吧,损友!

​※喻乐翔友情向

※cp为喻黄,双花,周翔。


 

1.


 

北京集训第一天,孙翔在门口遇到了张佳乐和张新杰。


 

“翔翔!!!”张佳乐一个百米冲刺撞进了孙翔怀里,然后跳起来拍了下孙翔的头,“好久不见啊!!想我没!”


 

孙翔在他拍他头的时候很想一巴掌把他扇下去,但是看他跳起来够的心酸动作,还是犹豫着抱了抱他,说:“想了。”


 

张佳乐爽朗一笑:“可是我一点也不想你哎!”


 

孙翔:“……”


 

孙翔:“周泽楷。”


 

周泽楷茫然:“嗯?”


 

“都是玩枪的,为什么你是攻,张佳乐就是受?”


 

张佳乐:“……”


 

张佳乐冷笑一声:“都曾经是玩狂剑的,为什么你是受,大孙就是攻?”


 

眼见着孙翔还要反击,张新杰实在听不下去了,打断道:“前辈,你们这么互相伤害有什么意义?”


 

不都是受吗,有什么好得意的??


 

张佳乐&孙翔:“……”


 

陷入沉思。


 

2.


 

分房间的时候,叶修一句“可以自主选择”还没说话,张佳乐就抢着举手,态度积极地好像公开课上的小学生。


 

叶修本来是不想理他的,但是张佳乐的手都快戳到他鼻子了,于是他只好停下来问:“你想说什么?”


 

“我要和文州一间!!”他激动地说。


 

叶修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孙翔打断了:“不行!我要和鱼鱼一间!你干嘛不和张新杰一间非要和我抢鱼鱼?!!”


 

张佳乐不干了:“嗨你这话说的,怎么叫和你抢文州?文州明明就是我的好吗?那你为什么不和周泽楷一间啊?”


 

“那不一样!我原来就是和周泽楷一间的,都住腻了!”


 

“那我也住腻了不行吗?”


 

“骗鬼呢,你原来明明就是和林敬言一间的!别以为我不知道!!”


 

“你……”张佳乐气,“那你问问文州!”他转向一旁欲言又止的喻文州:“文州,你想和谁一间?”


 

孙翔也转头虎视眈眈地看着喻文州。


 

“额,虽然不是很忍心告诉你们真相但是……队长是一个人一间的。”喻文州说。


 

两人:“……”


 

被晾在一旁许久的黄少天摸着自己的后脑勺问周泽楷:“我怎么觉得我刚刚头上依稀一片呼伦贝尔大草原啊?”


 

周泽楷看看他,又看看一旁消沉的孙翔,沉重地点头:“我也是。”


 

3.


 

最后还是孙翔和张佳乐一间,黄少天和周泽楷一间,而喻文州作为国家队长,一人一间。


 

晚上孙翔躺在床上打游戏,突然听到张佳乐床上一声巨响,急忙坐起身看,张佳乐坐在地上一脸茫然放空。


 

“怎么了?”孙翔问。


 

“我刚刚收到了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


 

“好消息是什么?”


 

“大孙要来了。”


 

“那坏消息呢?”


 

“他是看了方锐放在微博上的视频才决定过来的。”


 

“什么视频?”


 

“张佳乐孙翔竟为喻文州大打出手,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张佳乐。”


 

“啥?”


 

“如果待会儿周泽楷来敲门,你千万不要开。”


 

“如果明天大孙要求我和他一起到外面过夜,你一定要抱住我大喊没了我你睡不着。”


 

“一言为定!”


 

“好兄弟!”


 

两人抱头痛哭。


 

4.


 

第二天早上喻文州走进食堂,看到孙翔朝他拼命招手,一旁张佳乐脸都快栽到碗里去了,他三步并作两步跨过去,一把捞起张佳乐的脸,扶正,然后才在他们旁边坐下。


 

“早上好。”他说。


 

“早上好……”张佳乐昏昏沉沉地抬起脑袋,含混不清道:“文州,我和你说件事啊,你帮我记着,待会儿提醒我,我怕忘。”


 

“嗯,你说。”


 

“大孙傍晚六点的飞机,七点半到,你记得提醒我去接机……”


 

“好,我记住了。”喻文州满口答应,然后转头对孙翔说:“翔翔,我和你说件事,你帮我记着。”


 

“什么?”孙翔从豆浆里抬起头。


 

“孙哲平前辈晚上七点半到机场,你记得提醒我提醒乐乐去接机。”


 

“哦。”孙翔放下勺子掏出手机开始打字。


 

“你在干什么?”


 

“我让周泽楷帮我记着。”


 

“……”


 

三人吃完饭去倒餐盘的时候,听到方锐和王杰希说:“大眼儿啊你帮我记下,孙哲平晚上七点半到,你记得提醒我提醒李轩提醒苏沐橙提醒肖时钦提醒张新杰提醒叶修提醒楚云秀提醒周泽楷提醒孙翔提醒喻文州提醒张佳乐去接机。”


 

“好。”王杰希说。


 

三人:“……”


 

5.


 

尽管整个国家队都表示会记得提醒张佳乐去接机,但是一天配合后,所有人都忘了。


 

晚上八点,张佳乐正和孙翔、喻文州走回酒店,却突然站住了:“我是不是忘了什么?”


 

孙翔和喻文州几乎同时脱口而出:“孙哲平/孙哲平前辈!”


 

张佳乐:“……”


 

张佳乐:“我靠!!!”


 

张佳乐青蛙狂舞:“我不是让你们提醒我的吗?!文州!!”


 

喻文州装傻:“嗯?其实我不叫喻文州,我只是一条鱼,我的记忆只有七秒。”


 

张佳乐又去瞪孙翔:“孙翔!!”


 

孙翔:“其实我也……”


 

张佳乐打断他:“你要是敢说你也是一条鱼就等着和世界说永别吧!”


 

“……”孙翔说:“其实我只是一只海马,一次只能记住三件事情……”


 

张佳乐:“……绝交吧,损友!”


 
评论(12)
热度(48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月昭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