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中】瞪谁谁怀孕少女

※非ABO,但我有特殊的生子技巧XD

※含芥敦,《你芥川龙之介的女儿和我中岛敦有什么关系?!》番外,设定千寻回去之后众人有关于她的记忆都会逐渐模糊。

※森川姐弟:我们是你们惹不起的存在。(叼烟)



1.

和平的早晨,武装侦探社迎来了今天的第一位客人。

浅茶色的短发,琥珀色的猫眼,穿着合身的黑色小西装,身高绝对没过一米五,脸上甚至还带着点婴儿肥——

相当年轻的一位客人。

中岛敦并没有因为他的外表而忽略应有的礼节。他十分客气地请少年在沙发上坐下,直美端上一杯红茶,太宰治和国木田独步坐在中岛敦两侧,三人看着少年端起红茶抿了一口,抬头说道:“你们好,我叫森川光也,这次来是想委托你们找到我的姐姐。”

“冒昧一问。”太宰治歪了歪头,“您的年龄是?”

“十二岁。”光也摩挲了一下杯壁,“我的双胞胎姐姐叫做森川明子。”

“一个月前,她因为异能暴动误伤了同班同学。当我们把那位女生送到医院之后再回来,却发现……”光也的眼睛黯淡下来,“明子不见了。”

哦豁,离家出走案。

中岛敦和国木田独步交换了一个眼神,对担心不已的森川光也郑重道:“请把您手上所有的信息都交给我们,我们武侦一定会尽力找到森川小姐的。”

森川光也却并不显得如何高兴,只是道:“感谢万分。”

送走了光也少年,太宰治把玩着对方提供的森川明子的照片,懒散道:“十二岁少女离家出走的案件啊……敦君,就交给你和国木田君了哦。”

中岛敦还没来得及回话,暴怒的国木田独步已经拍案而起了。

“喂太宰!你给我认真一点!森川小姐已经失踪整整一个月了!这对一个十二岁的小姑娘来说有多危险?!”

“对于普通的十二岁小姑娘来说,当然危险。”太宰治“啪嗒”一声将照片扣在桌上,带笑的桃花眼深处却是一片冰凉,“森川君说了吧?他的姐姐是异能力者,而且是一发动就能把人送进医院的异能类型哦。”他伸手点了点照片上神情阴郁的森川明子,示意二人仔细观察。

照片似乎是监控截图,穿着校服的银发少女站在空无一人的楼梯口,回头看向摄像头——

那是一双冰冷的、森严的灿金色竖瞳,淡漠地注视着镜头,不带有半点感情色彩,根本不是人类能够拥有的。

“很显然,森川君隐瞒了什么。”太宰治摊手,“他根本没有告诉我们森川小姐的异能到底是什么,也没有提供任何关于她性格和日常行为习惯的信息,对于她离家出走的具体经过也绝口不提。”

“对哦……”中岛敦在前辈的引导下思考了起来,“按理说这些信息都是很重要的,可是他一条也没有透露……是不想我们找到他姐姐吗?还是另有隐情?”

“既然什么都不清楚,那就去调查吧。”国木田独步拍板,“不管怎么说,这个委托我们已经接下了,就要努力解决。”

调查森川明子似乎是一件相当容易的事情。少女由于出色的长相和前不久的异能暴动在她的学校十分出名,几乎每一个学生多少都能说出点有关于她的信息。但是中岛敦在整理信息后发现,学生们提供的信息看似有所帮助,实际上说了和没说一样。

“唯一一条有用的信息就是这个。”中岛敦抽出一张纸,“那位被森川小姐误伤进院的女生在他们年级风评很不好,这次入院检查出来的结果是……怀孕。”

“同级生?十二岁……怀孕???”国木田独步风中凌乱。

“啊……也不是,这个叫长谷川美咲的女孩子已经留了两年级了,今年十五岁。”中岛敦也有些尴尬。

“当时是什么情况?”太宰治提醒两个人关注重点,“森川小姐异能暴动的时候?”

“似乎是起了冲突,那个女生扇了森川小姐一巴掌,打落了她的眼镜。”

“森川小姐还手了?”

“没来得及。”中岛敦翻着调查来的资料,“森川小姐正要还手时,异能暴动了。”

“我猜,照片上并不是她原来的发色和瞳色吧。”

“嗯。据说她原来和森川君长得几乎一模一样。”

“什么样的异能会改变人原本的长相?”太宰治饶有兴致地托着下巴眯眼,“越来越有趣了呢~”

“那太宰先生,接下来怎么办?”中岛敦问。

太宰治打了个响指:“决定了!国木田君和敦君去调查森川小姐的去向,我去医院采访一下受害人。”

“喂喂……”国木田独步睁大了眼睛,“为什么是你去采访?”

“嗯哼,因为国木田君有人脉吧。”鸢色眼睛的男人捧着脸,一派天真的神色,却不让人觉得反感,“安心啦,我不会偷懒的哦。”

国木田独步和中岛敦同时黑线,但最终还是决定选择相信他。毕竟太宰治这个男人,玩得最溜的东西就是人心。


2.

太宰治扣了扣病房的门,等待三秒,里面传来女孩嘶哑不耐的吼声:“我说过了别来烦我!!!滚!!”

他恍若未闻,直接推开了房门,走了两步,迎面砸来一个药瓶,太宰治一把接住,冲着对方露出一个颇具欺骗性的微笑:“长谷川小姐,日安。”

长谷川美咲没有回答,只是冷冷地注视着他,眼下一片青黑,双颊消瘦到凹陷。

“我是'他'的朋友,应他要求来探望长谷川小姐。”太宰治走到病床前把药瓶放回原处,一直背在身后的另一只手拿着一捧玫瑰举到长谷川美咲身前,面不改色地胡诌道,“'他'希望我来确认你一切都好。”

“哈?”听了这句话,长谷川美咲嘲讽地笑起来,“他希望我一切都好?!他希望我一切都好?!!可他亲手毁了我!!!”她说着,突然暴怒地一把抓过太宰治手上的玫瑰,扯下那些花瓣扔在地上,不顾手指被花枝划出了血。这个十五岁的少女注视着地上血红的玫瑰花瓣,露出一个病态又狰狞的微笑,语气是让人不寒而栗的平和,“他有跟你说过什么时候会来接我出去吗?”

“这个嘛。”太宰治眼神闪烁了一下,没有错过女孩眼中一闪而过的不安和期待,“比起这个,'他'还是更想知道……长谷川小姐肚子里孩子的父亲究竟是谁?”

长谷川美咲盯着太宰治,良久,她说:“我不知道。”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长谷川美咲又暴躁起来,挥手一把扫落了床头柜上所有的瓶子,玻璃撞地碎裂的声音堪称巨大,她看上去快要哭出来了,眼中满是惶然无助,“医生说我怀孕两个月了可我这几个月根本没有碰过男人!!我说过了我百分之百肯定!为什么你们都不相信我?!我真的没有!我发过誓会对'他'忠诚,他凭什么不信我?!?!”

咦,这样吗。

太宰治观察着长谷川美咲的神态,觉得她不像在说谎。

可是那她肚子里的孩子怎么说?总不可能是凭空长出来的吧?

还是说……异能?

太宰治思索了一下,伸手抓住了长谷川美咲神经质般在空中胡乱挥舞的手,温和道:“长谷川小姐,请不要伤害自己,我会代您向'他'转达的。”

长谷川美咲动作一顿,太宰治趁此机会飞快地抽出了自己的手,按下病床上方的呼叫铃,在对方反应过来之前退到了病房门口,微笑:“那么,再见了,长谷川小姐。”话音未落,人已经不见了。

半小时后,坐在医院过道长椅上的太宰治通过护士的交谈得到了“那个十五岁未婚先孕的女孩子离奇流产了可是居然一滴血也没流”的情报。他摸着下巴,了然一笑,起身离开了这家医院。

站在马路边,太宰治拨通了国木田独步的电话:“摩西摩西,国木田君,人找到了吗?”

“我刚要打给你……”国木田独步说,“找到了。”

“嗯~哼~让我猜猜,不会是在港口Mafia吧?”

“太宰先生是怎么知道的?”电话里传来中岛敦惊讶的声音。

不怎么,合理推测而已。长谷川美咲床头柜那么显眼的一个港黑专用联络器,他又不瞎。

太宰治微笑起来:“辛苦国木田君和敦君了,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我吧~”

正好很久没有见到chuya了,那就趁此机会去骚扰一下那个黑漆漆的小矮人吧♫♬


3.

中原中也几乎是一打开门就察觉到了某人的存在。他静默半晌,动作如常的关门,然后旋身拧腰一脚踢向扑过来的太宰治。

“哎呀。”太宰治堪堪避过这一脚,假模假样地一屁股跌坐在地上,“中也好狠的心啊,我都被踢倒了,嘤。”

“你这混蛋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中原中也暴躁地压了压帽子,对前搭档浮夸的演技无动于衷。

“中也还是这么无情。”太宰治撇嘴,慢吞吞地从地上爬起来,靠在墙上看中原中也换鞋,“要不是接到委托,我才不会来找蛞蝓呢。这里到处都是小矮人的臭气,难闻死了。”

“混蛋太宰——”中原中也额角暴起青筋,抓起鞋柜上的鞋拔子就扔了过去,被太宰治一把抓住,随手丢回了原位。

中原中也见状,突然没了脾气,蹬着拖鞋走到沙发旁坐下,整个人陷进柔软的布料里,他漫不经心地问:“说吧,找我帮什么忙?”

“收货的人误抓了一个女孩子。”太宰治跟着坐到他旁边,“人家的弟弟上门委托了。”

“切,这种小事你和芥川说不就得了?”

“可是我想见中也。”太宰治微笑着凑近中原中也,一记直球打得猝不及防。

“什么……”中原中也露出一个嫌弃的表情,“我们已经分手了好不好?你搞搞清楚。当初是你要不告而别的,我们早就结束了。不要用这种肉麻话来恶心我。”

太宰治直起身子坐回原位,敛眸,用什么也没发生过的语气笑道:“那中也帮不帮这个忙呢~?”

“这有……”中原中也正想一口答应,脑中突然闪过一道稚嫩的声音——

“中也叔叔,如果过几个月太宰叔叔要来找你帮忙,请务必拒绝他。”

……那是谁?为什么喊他叔叔?

还有……要信吗?

中原中也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拒绝道:“我才不帮,你去找芥川。”

太宰治眼神一黯,欺身而上,压住了中原中也:“中也……你说什么?”

他居然拒绝了,出乎他的意料。

“我说,我拒绝帮忙。”话已出口,中原中也干脆重复了一遍,“你去找芥川帮忙吧。”他被太宰治压得难受,伸腿想踹对方一脚,却被一把抓住了脚踝。

太宰治盯着神情不耐的中原中也,心情很不好。

中也出乎意料的拒绝让他十分愕然,接踵而至的是恼火和不安。

不该是这样的,他不该猜不中中也的心思。

不可以,不允许。

太宰治难得冲动,低头吻了下去。


4.

第二天,中原中也是捂着腰去上班的。

他没有像往常一样直奔自己的办公室,而是走到关押货物的地方,按照太宰治的描述找到了一个浅茶色头发的十二岁小姑娘。

“森川明子?”他站在牢房前,感觉一股液体从股间流出,脸色都扭曲了。

MD混蛋太宰,大早上压着他又来了一发,害得他差点来不及上班,连清理都忘记做了。

小姑娘抬头怯怯地看着他,发现他满脸乌云罩顶,顿时开始发抖。

中原中也见状,强迫自己露出一个微笑,然后上前用异能轰开了门,努力用柔和的声音冲她解释:“你的双胞胎弟弟森川光也上门拜托我们放了你,误抓你是我们不对,现在你可以走了。”

森川明子被他炸门的骚操作吓得整个人一哆嗦,异能【卡洛斯之眼】发动,浅茶色的头发一瞬间从发顶白到发尾,瞳色也在眨眼间变成了灿金色竖瞳。她似乎马上意识到了自己的变化,正要伸手捂住了眼睛,闻言一怔,惊喜地看着中原中也:“真的吗?!”

中原中也被她古怪的竖瞳看得心里毛毛的,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觉得腹部传来了一阵很不舒服的感觉。

可能是没吃早饭。

中原中也压下这股怪异,点头道:“真的。我现在就带你回家。记得自己家在哪儿吧?”

“记得!”森川明子大力点头,非人的竖瞳弯成一道月牙,道,“谢谢你,大哥哥。你是港黑的人吗?”

“是。”中原中也看她踉踉跄跄的步伐,伸手扶了一把,“我叫中原中也。”

“中也哥哥真是好人。”森川明子感激地看了他一眼。

“……没什么,我算不上好人。”中原中也尴尬地移开目光,带着森川明子走出地牢。

小姑娘因为品相好,在这儿大概没受到什么虐待,只是被关久了,此刻出了笼,活泼的本性回归,叽叽喳喳地和中原中也攀谈着:“中也哥哥,你们港黑还招人吗?我也想来。”

“啊?”中原中也没料到这一出还没把她关怕,有些惊讶,“为什么?”

“港黑伙食真好。”小姑娘笑嘻嘻地说,“而且成员也很讲道理,虽然血腥了点,但是福利肯定很好。”她点了点中原中也身上的名牌大衣,“这件大衣可贵了呢,我在杂志上看到过。”

这种理由……

中原中也嗤笑:“行啊,等你到年龄了就来港黑找我。事先说好,我们可不招没用的人。”说起这个,“你的异能是什么?”

森川明子突然消音。

中原中也:?

她像是被人扼住了脖子,脸色迅速涨得通红,磕磕巴巴地说:“不,不是什么厉害的,异能,我,我起了,个名字叫【卡洛斯之眼】,没什么大用处。”

中原中也有些奇怪,正要再问,森川明子飞快地打断了他:“我双胞胎弟弟也可以来吗?他的异能比我厉害多了!他的异能是【丘比特之弓】,只要发动异能,扔出去的东西就会让被砸到的人迅速陷入恋爱幻境,找不着北。”

中原中也没想到还有这种奇奇怪怪的异能,仔细一想,还挺有用的,便没注意被带偏了话题,爽快道:“行,都来找我吧。”

森川明子松了口气,随便扯了几句,又旁敲侧击道:“中也哥哥,你有女朋友了吗?”

中原中也以为她对自己有意思,顿了一下,心想着小姑娘小小年纪学业为重,于是点头道:“有了。”

森川明子彻底放下心来:不是男朋友就好。就算有男朋友问题也不大,不是0就好。就算是0问题也不大,一天之内没被1上过就好。就算一天之内被上了,只要没有东西残留在里面就好。她的异能虽然男女不限,被光也形容成“瞪谁谁怀孕”,可是只有满足以上全部条件才能才能真正孕育出生命,其他情况下只是假孕罢了,过几个月会自动消除的。这样苛刻,想来中也哥哥不会这么倒霉。

于是,森川少女高高兴兴地被送回了家,扑进一早就等在门口的弟弟怀里,两个人一起冲着中原中也鞠躬道谢。

目送橘发青年的车离开视线,森川明子立刻挽住森川光也的手,厚着脸皮冲他撒娇:“光也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会不戴眼镜瞪你了,我发誓——”

森川光也低头看着初初显怀的肚子,脸色发青:“森川明子,你确定你的异能过几个月就会好?”

“我确定。”森川明子干笑着摸了摸弟弟的肚子,“我又不是送子仙鹤,怎么可能凭空造小孩呢?你放心好啦~”

森川光也暂且信了她。

……然而这份信任在两个月后听武侦的人说中原中也怀孕了之后,土崩瓦解。

“怎么回事?!你不是说只是假象吗?!怎么中原干部的宝宝的X光片都能拍出来一切正常了?!!!”森川光也拽着森川明子的领子,表情狰狞无比。

“我不知道!!”森川明子也很惊慌,“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我的异能我自己清楚的!我发誓这不是我的问题!!”

同一时间,太宰治站在长谷川美咲曾经住过的那家妇产科医院里,被中原中也狠狠扇了一个巴掌,听对方崩溃道:“混蛋太宰你这个绷带浪费装置恶臭青花鱼快点想办法解决一下我肚子里这个小怪物啊啊啊啊啊啊!!!”


5.

两年后,森川家迎来了两位不速之客。

“森川小姐。”中岛敦红着脸不敢看她,抓着身边的黑衣男人道,“我和芥川想要一个孩子。”

森川明子抱着太宰薰,沉默半晌,摘下了自己的眼镜。

————THE END————

后续会再写一个《砸谁谁恋爱少年》,是关于光也不小心在开着异能时用东西砸到芥敦的故事=v=


 
评论(114)
热度(8347)
  1. 共2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月昭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