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千】猜猜我是谁

千寻:我们薰哥哥在干什么呢,去吓他一跳吧。

(上前蒙眼)

千寻:猜猜我是谁?

薰:哦阿西吧,是谁呢?手很小啊,是爱丽丝吗?

千寻​:开玩笑的话,就把你丢进潘多拉之匣里噢。

薰:​当然是开玩笑啦!

千寻:那么来猜猜看吧。​

薰:……

千寻:你睡着了吗?

薰:啊刚刚稍微打了个盹。

千寻:​那么现在来回答吧。

薰:​所以问题是什么来着?

千寻:还能是什么啊,我是谁?

薰: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们最聪明最美丽的女神啊。​

千寻:呵,看看这家伙动脑筋的样子。​

薰:放手吧女神姐姐,异能要失控了。

千寻:​别恐吓我了,我知道你带着钢笔。

薰:……五十秒快问快答机会?

千寻:没有那种东西。

薰:给你买最新的choker可以过关吗?

千寻:别给我试探,说名字。

薰:你真的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吗?

千寻:别虚张声势了你这个shake it。

薰:所以你现在是在怀疑我吗?

千寻:说个名字有这么难吗?

薰:这不是名字的问题,是wuli信赖母鸡鸡!

千寻:什么啊,那就进行到底吧阿西。我用你一柜子的绷带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

薰:一定要见血吗?

千寻:这就怂了吗?

薰:怂的是你不是我吧。

千寻:呵 看这大猪蹄子故作坚强的样子。

薰: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

千寻:什么啊角色倒位了吧,最后一次机会是我给你才对。

薰:现在我们已经没办法回头了 这样也呆胶布吗?

千寻:哼哼这正是我想要的,今天我们俩总要没一个。

薰:数到三我们一起说出我们最近一次见面的地点!

千寻:呵只能想到这个了吗真是可悲的家伙啊。

薰:怂的话异世界一日游哦!

千寻:再拖延时间我鲨了你。

薰:……3。

千寻:2。

薰:……

千寻:祈祷nia?

薰:……走之前,再让我说最后一句话好吗。

千寻:说。

薰:今天换香水了吗,Boss?

千寻:错了,你这个狗崽子。

​—————————————

摸🐠,评论区的脑洞。

 
评论(34)
热度(167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月昭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