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士谦张佳乐缺德相声名场面一览

※双花,王方。

  

1.

全明星大乱斗,组队环节。

方士谦:张佳乐,别走,我封你当我的正宫,行不行

张佳乐:你封我当你的正宫?清醒点!你自己都是别人的正宫!!

  

2.

全明星大乱斗,组队成功。

张佳乐:奶我一口奶我一口奶我一口啊啊啊啊方士谦!!!你为什么不奶我!

方士谦:你在哪?

  

3.

张佳乐直播。

张佳乐:感谢“王杰希你再满场窜到奶程之外我就让你体验一下牧师的斧头到底是不是摆设”送来的sc……这名字真长啊,以及方士谦直播间在隔壁,您送错了

弹幕:这就是方士谦送的

  

4.

直播间联动。

方士谦:张佳乐,别用这个特效了,你眼睛看上去跟肿了一样,一只大一只小

张佳乐:有王杰希明显吗

方士谦:那倒没有

  

5.

另一个直播间。

王杰希:生气?我为什么要生气,我的眼睛本来就一只大一只小。

慕名去张佳乐直播间看了眼那个特效。

王杰希:方士谦太抬举我了,我眼睛哪有这么离谱。

弹幕:各 执 一 词

  

6.

第四赛季上综艺,第一期请了霸图和嘉世,第二期打电话给微草和百花。

听说上一期是霸图和嘉世,方士谦再三确认:不需要我们打扫战场吧?不需要吧?

节目组哭笑不得:不用不用,没有真的打起来。

王杰希:打不起来的,叶秋又不出镜。

方士谦这才放心:哦那倒也是。

节目组:不过我们这期还请了百花。

王杰希:那通知下一期的战队来的时候准备好打扫战场吧。

方士谦:?

  

7.

上综艺,百花微草在门口狭路相逢,张佳乐和方士谦丢下行李就朝对方窜过去了。

方士谦:张佳乐!

张佳乐:方士谦!

方士谦:张佳乐!!

张佳乐:方士谦!!

方士谦:张佳乐!!!你怎么也来了!早知道你来我就不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方士谦!!!哈哈哈哈你就瞎扯吧,节目组都跟我说了你一听我要来就说想来

方士谦:

方士谦恼羞成怒:受死吧张佳乐!!!

王杰希和孙哲平冷漠地路过他俩跟对方握手。

  

8.

方士谦和张佳乐一间屋,晚上夜聊。

方士谦:(叽叽喳喳抱怨一小时王杰希)

方士谦:好了,现在轮到你了

张佳乐懒得理他,就说:大孙挺好的,对我也挺好的。

方士谦又微妙地觉得输了,不服气地嘟囔:其实王杰希对我也挺好的

张佳乐看他一眼:这是你今天晚上说的第一句人话。


9.

王杰希和孙哲平的聊天记录。

孙哲平:王队,训练赛视频整理好了

王杰希:好的,谢谢孙队。

孙哲平:哦对了,张佳乐是在微草吗?

王杰希:我看一眼

王杰希:在

孙哲平:👌 


王杰希:孙队,方士谦是来K市了吗?

孙哲平:【图片】

孙哲平:刚在机场接到人,已经在回百花的路上了

王杰希:辛苦孙队了,我过几天就来接人

孙哲平:没事

孙哲平:只要他不撺掇张佳乐干傻事,替你养一个夏休期都行

王杰希:🙏

 
评论(37)
热度(2923)
  1.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月昭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