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敦】你芥川龙之介的女儿和我中岛敦有什么关系?!(七)

※非ABO,但生子,俗套的小孩穿越过去梗。

※本章没有多少芥敦的戏份,就不打单人tag了,算是暴风雨前的平静……下章应该能完结吧?反正掐在九章之内。

※千寻:为了顺利出生,我拼了!

※樋口一叶:当我还在攻略银试图曲线救国的时候,情敌的女儿已经会助攻了。



千寻并没有在中原中也办公室里待多久。

看得出来这位港黑干部很喜欢小孩子,一直很耐心地陪着千寻说话,不过他们没聊多久森鸥外就一个电话打过来通知中原中也去干活。

“啧,又是任务。”中原中也挂了电话,看着神色懵懂乖巧的小姑娘叹气,“我可能要到下午才能回来,芥川也有工作。你怎么办?”他想了想,“我让人把你送回武侦?”

回武侦?

才不。她还没有成功迫害爸爸的风评呢,怎么能现在就走?况且虽说明子阿姨和太宰叔叔同等很难对付,但是……等等!

千寻突然福至心灵。

港黑现任首领还是森伯伯吧?那可太好办了。

她抬头冲中原中也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不用啦中也叔叔!我可以去找爱丽丝玩儿!”

“去Boss办公室吗……”中原中也犹豫了一下,“你认识路的吧?”

“认识认识!我就是在港黑长大的呀,哪间办公室我不熟呢!”

她说的自信满满,中原中也倒不会质疑这话的真假,只不过现在的港黑到底不是她所熟悉的那个,所以为了保险,他还是说:“现在港黑很多人不认识你,我让樋口来送你过去。”

“……一叶阿姨啊。”从脑海里翻出一张表情痴汉的金发女人脸,千寻感觉自己的笑容有些僵硬。她咽了口唾沫,不抱什么期望地问:“我可以申请银姑姑接送吗?”

“不可以。”中原中也拍了拍她的脑袋,“她跟着芥川出任务去了。你老实在这儿待着,樋口一会儿就过来。”

好吧,意料之中。

千寻耸了耸肩,老老实实地坐在沙发上,冲中原中也挥手:“中也叔叔再见!任务加油哦。”

“嗯。”中原中也压了压自己的帽子,开门出去了,绝不承认自己被这孩子给可爱到了。

以后绝对要生个女儿!!!

他一走,千寻立刻从沙发上跳起来,熟门熟路地关了一盏灯,操控着半个房间的阴影伸出一截蒙住摄像头,另一截蛰伏在门缝下面,随时提防着樋口一叶的到来。做完这一切,千寻爬到中原中也的办公椅上,从桌上那一堆文件里抽出一袋货物资料,开始翻找起来。

山口娜娜,本田善子,藤原鹤,五十岚由乃,白石志美……

不是,不是,不是……这个也不是,那个也不是……

千寻越翻越快,每翻一页眉毛就皱的更紧,翻完一整袋,脸色已经完全阴沉下来。 

怎么回事,怎么会没有森川明子?明子阿姨不是说她是被中也叔叔从地牢捞出来的吗?

不过仔细想想,明子阿姨那时候年龄根本没到,也根本不是这种人……

港黑自森鸥外上位后就严令禁止贩卖人口,现在仅存的一条交易线都是一些已经成年的女孩子自愿被卖到海外去赚钱,委托港黑做交易中介而已。

那么明子阿姨当年是怎么进去的?她不进去的话光也叔叔怎么会上门委托,爸爸妈妈又怎么会认识她,自己又怎么顺利出生???

百思不得其解,埋在门口的影子触手发出樋口一叶逼近的警报,千寻慌乱之中来不及多想,伸手抽出一张空白表格,在名字处龙飞凤舞地签上“森川明子”四个字,在照片处写上“特征:浅茶色头发琥珀色眼睛,看上去有些年幼的女性”,然后迅速把它塞进文件袋里重新封好放回原位,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跳下办公椅扑到沙发上拍开开关撤了异能,还来不及坐好,门就被打开了。

樋口一叶:“……”

正跪坐在沙发左半边、上半身却已经歪斜到右边,姿势十分销魂的千寻:“……”她露出一个尴尬中带着讨好的微笑,谨慎道:“一叶阿姨日安,我是芥川千寻,您喊我千寻就好。”

樋口一叶:“……”她深吸一口气,扯出一个微笑道:“你好。”然后在心里一拳打碎了迷你版芥川前辈穿着小裙子软糯乖巧冲自己撒娇的脑内幻想。

千寻从沙发上下来,乖巧地觑着樋口一叶的脸色,心里也知道自己长得过于中岛敦的五官让对方十分幻灭,但长相也不是她能控制的,于是她捂着嘴咳了两声,摆出标准的芥川式礼仪,淡淡地说:“那么,就麻烦您带在下过去Boss办公室了。”

樋口一叶的脸色果然好看了一点,迅速恢复了职场精英女性的形象,微笑道:“那么,千寻小姐需要我牵着吗?”

千寻看了她一眼,思考了几秒,觉得用另一种方式会更让她高兴。于是她摇了摇头,裙下阴影却凝成一段罗生门的形状,圈住了樋口一叶的手腕。

“这样就好了。”

一叶阿姨平时也怪不容易的,红叶姑姑说了,要对她好一点。

“一叶阿姨。”影子扯了扯呆愣中的樋口一叶的手腕,千寻把手背在身后,歪头看着她,“不走吗?”

暴击!!!awsl歪头杀也太可爱了点不愧是芥川前辈的女儿呜呜呜呜死而无憾了。

樋口一叶内心痴汉流泪,表面却半点不显,只是轻咳一声,严肃道:“走吧。”带着人走出去的时候到底没忍住,补了一句,“罗生门缠紧一点,不要跟丢了。”

有生之年被罗生门这样温柔的缠了一回,过激芥厨在线升天。

……其实不是罗生门啦。千寻暗暗地想着,到底没有说出口,只是乖巧地点了点头,暗自盘算着见到森鸥外之后该怎么办。

她刚刚动了中原中也办公室里的摄像头,森鸥外不会不知道。况且她来历不明,爸爸妈妈或许会因为血缘的天生亲近而相信她,森伯伯可不会。作为港黑首领,他天性多疑,话术段位又高,着实不好糊弄……

千寻突然脚步一顿。

“怎么了?”樋口一叶察觉到她的动作,低头问道。

“……这栋楼在震。”千寻感受着影子传来的消息,皱起眉毛,“有人在地牢引爆了炸弹。”

是敌袭。

————TBC————

森川明子:原来是你干的?!?!

 
评论(57)
热度(4826)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月昭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