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中/芥敦】为什么会有人觉得双黑是一对啊?

※本文又名《嗑拉恋人》

※娱乐圈pa论坛体,沙雕相声。

※梗源我搞的某几对rps,看破不说破,嘘。


双黑<<<cp版<<<BSDFour专区


为什么会有人觉得双黑是一对啊?(hot🔥)


#0  月下兽(楼主)

RT,我是武侦的工作人员。老是看到有评论说双黑很真是情侣,我觉得一点都不像,经朋友推荐来这里问问为什么。


#1 匿名用户

批皮能不能批得认真点?空口白牙就说自己是武侦的工作人员,爆料先上锤ok?


#2 匿名用户

黑粉还是对家?qdzm四个字懂不懂怎么写?能不能不要四海为家,我们去你区舞了?


#3 匿名用户

乌鸡鲅鱼,顶着敦家粉的ID跑到双黑专区发这种帖子,引战意图还不够明显?你哪家的?闲得慌找骂?


#4 匿名用户

姐妹们别回了,我去找红大衣深山


#5 匿名用户

笑得,B4内部也不是铁板一块,谁知道是批皮还是真粉


#6 匿名用户

红大衣删贴吧,我看过了这楼主主页含敦量为0,follow的都是芥家站子,什么成分不用我说了吧?


#7 月下兽(楼主)

等等等等别删!!我不是引战的!我也不是中岛敦的粉丝,我是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双担,就是单纯好奇来问问。

我没有说你们的cp是假的!!


#8 匿名用户

?纯新人?没人教过你别带蒸煮大名吗??


#9 匿名用户

笑得,你区还有纯新人?哪个深山老林出来的


#10 匿名用户

懂了,这是来要安利的,钻石姐上吧


#11 月下兽(楼主)

你们说的证据是不是这个?

(名字打了马赛克的武侦工作证.JPG)

(武侦内部沙发太宰治喝水侧脸.JPG)


#12 匿名用户

……我趣


#13 匿名用户

三年鱼姐倒吸一口冷气,我发誓这张图无论是在wb超话还是BBS都没出现过,结合宰今天上午发的ins自拍,这张应该是现拍


#14 钻石的顶端是钻戒

草,工作证没问题,是武侦的员工, 红大衣先别删,这人不是引战,单纯的傻子而已


#15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钻戒太太夺笋呐!


#16 匿名用户

原来真的是自己人……


#17 匿名用户

不懂就问,为什么14L说是就是?


#18 匿名用户

楼上姐子你别光看楼层,你看看马甲啊

钻戒太太是港黑的宣发部成员,wb和ins甚至有认证……


#19 匿名用户

原来如此!!


#20 双黑不真我是假的

听说有人想要安利?我来了!!

双黑入坑指南(hot🔥)


#21 月下兽(楼主)

不是,这些我都看过了,所以我才疑惑。我觉得这些都是挺普通的,不能证明tzz和zyzy是情侣啊?我感觉就是普通搭档……


#22 匿名用户

?????我狂打问号,不是,这还不叫情侣??那啥子叫情侣?


#23 匿名用户

爆笑如雷了姐妹们,你家普通搭档戴情侣表穿情侣装wb一天cue对方十八回?


#24 匿名用户

感到离谱,你家普通搭档动不动就搂腰摸脖子成年还睡一张床?


#25 匿名用户

你家搭档放假还一起出去旅游?


#26 匿名用户

你家搭档开直播的时候在对方耳朵边上说情话?


#27 匿名用户

纠正一下楼上姐子,“做我一辈子的狗”不算情话


#28 匿名用户

草。


#29 月下兽(楼主)

>>>25L:是啊!那次不是芥川和中岛都去了吗?不是团建?


#30 匿名用户

姐妹你看直播了吗?就chuya第三天在海边的直播,他喂tzz西瓜的那场


#31 匿名用户

哦那场我看了!我就是那里被锤进坑里的,我原来是个罗生门来着

不是我说,tzz双标得太明显了,敦敦和芥川轮流问他吃不吃西瓜问了两遍都说不要,中也吃着西瓜过来,这人非要凑上去说想吃西瓜要中也喂


#32 匿名用户

关键是中也真的喂了,还是直接用手抓的!还是中也咬过的半块!!


#33 匿名用户

[我看不懂,但我大为震撼.JPG]

不懂就问,这就是横滨南桐吗?


#34 月下兽(楼主)

我看是看了,但是我觉得没问题啊!太宰先生就是喜欢捉弄中也先生,不能说明什么吧?而且吃同一块西瓜,他们吃东西不是一直都这样吗


#35 匿名用户

一 直 都 这 样


#36 匿名用户

楼主太憨我都忘了这也是个工作人员了……

展开说说?


#37 匿名用户

我错了,我是1L,我不该骂您。您分明是来爆料喂饭的

[双手合十.JPG]


#38 月下兽(楼主)

就是,BSDFour平时练舞练歌的时候,太宰先生喝水都是用中也先生的杯子。因为他舞蹈不太好,每次练完都会躺在地上不肯动,有时候闹脾气拒绝喝水,国木田先生拿他没办法,中也先生就会用自己的水杯灌他。

然后平常吃饭的时候因为太宰先生挑食得厉害,他们俩的盒饭都是互相挑挑拣拣的,中也先生直接用自己的筷子把肉塞进太宰先生嘴里的情况也经常发生。

就,我觉得,只是搭档关系好而已……


#39 匿名用户

……草


#40 匿名用户

草……


#41 匿名用户

草!!!我嗑拉了!五字真言我已经说累了!!


#42 匿名用户

虽然我也嗑拉了但我还是想问楼主你的脑回路到底是怎么长的,这不就是xql?


#43 月下兽(楼主)

因为芥川和中岛也是这样的啊!!互相喂东西很常见吧!手里有东西不方便拿的时候互相帮个忙这不正常吗?又不是情侣才能这样做……都是男孩子有什么奇怪的。


#44 匿名用户

救命楼主我恨你是快木头!你怎么就嗑不到!这——么大的糖天天在你面前晃悠,哎呦喂,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下一个!


#45 匿名用户

家人们我惊了,我从来不知道芥敦也会互相喂东西,楼主你是在哪里看的?


#46 匿名用户

哎呀你们重点好歪啊我忍不住了!

楼主啊我的楼主!!重点难道是喂东西吗?!重点是双标啊!!!tzz这种外热内冷的人,对谁特殊就是喜欢谁!他谁的东西都不接也不许别人碰他的东西但是中也可以直接碰还可以和他吃同一份,这不是爱情是!什!么!


#47 匿名用户

草,楼上姐子太给力了


#48 匿名用户

振聋发聩!


#49 匿名用户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我拜服,姐妹太会嗑了


#50 月下兽(楼主)

你也没get到我的重点!我是说新双黑也是这样啊!芥川不喜欢别人喂他,但是中岛喂的他会吃。这也不是爱情,他自己承认的是因为不想被中岛看扁说他矫情!而且训练完太累了也没谁有空计较这个吧……


#51 匿名用户

……我的重点居然是我磕到了芥敦


#52 匿名用户

突然失语。


#53 匿名用户

被糖噎住不知所措


#54 匿名用户

我区姐妹人均新双黑诚不欺我,md,我也嗑拉了TAT


#55 匿名用户

姐妹你怎么就油盐不进呢!!那行,这个糖你get不到,我们就祭出双黑的镇圈之宝——


#56 匿名用户

马、马萨卡,是那个?!那个BSDFour团综第二期那个,那个!


#57 匿名用户

那个蒙眼8s识人!!!


#58 匿名用户

草那个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视频出来的时候我都想堵柜门了xql能不能收敛一点!!


#59 匿名用户

确实,tzz蒙着眼睛都能认出zyzy,还是在zyzy被临时换上来之后!!


#60 匿名用户

捏吗,我当时都懵了,果戈里使坏让中也把立原换下去的时候我还在想完了完了这轮宰宰怕不是要零分收场,结果!没想到!!tzz只用了八秒就摸出了zyzy!!八秒!!


#61 匿名用户

我草我当时在现场,我真的控制不住我的尖叫。当时前面宫泽、谷崎、梶井、芥川、敦敦排在前面,最后一个是立原,tzz一个都没摸出来,摸着宫泽说谷崎,指着芥川说敦敦,梶井还是我们看不下去提醒了才猜出来的!


#62 匿名用户

关键tzz什么都没摸,就只摸了中也的肩膀和蝴蝶骨,就特别肯定地说:“这是中也呀。”


#63 匿名用户

这!是!中!也!呀!

这什么绝美神仙爱情呜呜呜呜


#64 匿名用户

对对对,而且后面果戈里让他再猜,一般这个时候都会怀疑的吧,毕竟刚刚前面观众提醒猜对了一个,但是太宰他就不!他甚至精准地摸到了中也的嘴唇按了两下,非常非常肯定地说:“这就是中也哦,我不可能认错。”


#65 匿名用户

捏吗,嘴唇,蝴蝶骨,你看看你摸的都是什么部位,你们私底下到底干过什么啊我不敢细想


#66 匿名用户

果戈里也很会!后面宰治摘了眼罩果戈里对他说:“你唯一猜对的就是他,从头到尾只有他,而且中原还是被临时换上来的。”

好会嗑,超话等级比我高了吧


#67 匿名用户

“他在七个已知选项里,摸出了第八个正确答案。”


#68 匿名用户

我嗑生嗑死,真的不怪我们嗑


#69 月下兽(楼主)

……这么一说,好像……


#70 匿名用户

是吧是吧!这分明是爱情!!!


#71 月下兽(楼主)

可是他们十五岁就一起跳舞了,这么多年下来摸背的动作数不胜数,熟悉蝴蝶骨也很正常吧。

而且后面芥川也只凭着手腕就认出了中岛啊!


#72 匿名用户

……


#73 匿名用户

别说了,你一提我就想起当时芥川给出的理由,我心梗了


#74 匿名用户

芥川冷漠:“因为这是在下亲手折断过的手腕。”


#75 匿名用户

……萎了,彻底萎了,救命啊


#76 匿名用户

草,这又是什么瓜,我怎么不知道


#77 匿名用户

钻石粉来科普了:敦敦出道是在《BSD into 4》这个选秀节目里。当时武侦和港黑各自派了两个人来参加,武侦是敦敦和宰治,港黑是芥川和中也。然后因为众所周知宰治是从港黑跳槽来的,芥川又是过激宰厨,看到敦敦被宰治带着、自身实力还不太行(敦敦是素人进选秀)就很讨厌他,有次吵架的时候出了意外,敦敦摔倒芥川去拉他,不知道怎么操作的,把敦敦的手腕折断了( )


#78 匿名用户

……草


#79 匿名用户

新粉第一次听说这段往事,一时之间不知该摆出什么表情


#80 匿名用户

别喷我,我是蛞蝓,但是有一说一芥川也太过分了吧,他不会是故意的吧?


#81 匿名用户

楼上姐子能不能自称中厨?蛞蝓这个粉丝名太难听了我吐了


#82 匿名用户

月下兽紧急辟谣!不是的!芥川不是故意的!当时是角度问题,而且敦敦家境不好有点营养不良,小小年纪骨质疏松(……)

事后芥川也道歉了!然后一直和敦敦组队,教他唱跳给他打饭,还申请住了同一个寝室照顾他……敦敦后来挤上出道位,芥川的努力功不可没


#85 匿名用户

是的!芥川虽然经常和敦敦吵架但是从来没有真的伤害过他,还会在外人面前维护他,我们月下兽都很感激他


#86 匿名用户

对啊,新双黑才不是外面说的渣攻贱受家暴组……钻石粉多是有原因的!!


#87 匿名用户

等一下,我混乱了,我捋一捋

BSDFour的团粉是叫小野狗,太宰治的粉丝是叫青花鱼,中原中也的粉丝是叫蛞蝓(yysy好难听),芥川龙之介的叫罗生门中岛敦的叫月下兽,双黑cpfo叫钻石,新双黑叫什么?


#88 月下兽(楼主)

就叫钻石粉。因为森先生说钻石要用钻石打磨,所以双黑的粉丝叫钻石,然后因为芥川和中岛关系太差,粉丝都说钻石磨成粉了,所以叫钻石粉……

小野狗是真的,确实,有点,难听。


#89 匿名用户

别说了我至今感到窒息。正楼正楼,楼主你还有什么直男发言赶紧发上来吧


#90 匿名用户

不是我说,这个也太难听了……蛞蝓垂泪。


#91 月下兽(楼主)

嘿嘿,月下兽就取得不错吧,我当时一眼就觉得这应该是、中岛敦的粉丝名

>>>89L:好的,正楼。

中也先生和太宰先生经常吵架,我觉得没有情侣这么会吵架吧?

他们每次吵架都会搞得中岛和芥川很难做……

有一次去参加一个颁奖典礼,站位本来是 太 中 芥 敦,可是最后发出来的图站位是 芥 太 中 敦。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大家站好之后芥川本来正想转头和中岛说话,结果突然被中也先生扒拉了一下,和他换了个位置。芥川知道太宰先生和中也先生刚刚吵过架,就没吱声,然后就被太宰先生也扒拉了一下,被迫站到了最旁边……中岛本来在等他讲完下半句,突然就没声儿了,转头一看,呜哇,中也先生!!

他们两个吵架太可怕了!每次场面都特别尴尬,中岛说他是真的觉得他们关系,也不能说不好,总之就是不可能是情侣。


#92 匿名用户

槽多无口。看得出来楼主很喜欢这个粉丝名了,ID都这么起


#93 匿名用户

草,这是什么xql闹别扭现场啊,我嗑拉了呜呜呜


#94 匿名用户

笑死我了,情侣冷战朋友遭殃


#95 匿名用户

那个,我就问一下啊,楼主怎么知道得那么清楚?我们粉丝只能看到最终站位那张图……你和敦敦关系很好吗?


#96 月下兽(楼主)

是的!我们关系非常好!他什么话都会和我说!


#97 匿名用户

草,慕了呜呜


#98 匿名用户

难怪……那楼主,敦敦有没有和你说过他是怎么想芥川的?


#99 匿名用户

对啊对啊!来点料呗嘿嘿


#100 月下兽(楼主)

……问这个干嘛!这楼不是讨论双黑吗……

可是我真的觉得太宰先生和中也先生吵架很可怕!就,有一次录物料,中也先生和太宰先生又吵架了,很尴尬的名场面,中岛被在热搜上挂了一整天那次……


#101 匿名用户

啊,热搜上挂了一整天……我记得,是不是那个#中岛敦 再也不坐前辈中间#那个热搜啊?


#102 匿名用户

草,大爆笑,那个我也记得,冥场面[抱拳.JPG]


#103 匿名用户

这题我不会,来个姐子科普下?


#104 匿名用户

来了来了!是这样的!当时物料要玩一个游戏,座位表是 太 敦 中 芥,中也是第一个挑战的,但是道具在太宰旁边的桌子上,他够不到。太宰就拿过来递给他,中也本来是在和芥川笑着说话,转头想伸手去接,结果一看是太宰递过来的,笑脸一下就凝固了,伸到一半的手也不伸了……

当时场面真的很尴尬!!尴尬到窒息!敦敦作为一个小天使就赶紧去接,结果拿到了之后扯了一下没扯动,好不容易从太宰手上扯下来之后递给中也,中也没马上接……期间双黑一直在冷着脸互瞪,敦敦夹在中间看上去都快哭了,我一个鱼姐也开始心疼了orz

后来中也还是接了,敦敦自闭,还是芥川突然一把把他扯起来按到自己旁边,麦还清晰地录到了一句“人虎,下次别掺和。”


#105 匿名用户

草,同时磕到了双黑和新双黑


#106 匿名用户

怎么说呢,楼主,我们嗑到的不是什么吵架,而是双标……

中也的性格大家有目共睹,无论多生气都不会把情绪带到工作上,十分敬业,之前和福地樱痴(一个老变态,被森鸥外亲自点名骂过的)一起上综艺也非常有礼貌,要知道兰波退圈出国也有他的一份啊!!所以由此可见中也是绝对不会把工作和私生活混为一谈的。然而这样的他,公开在镜头前给宰治甩脸色!这还不特殊?这还不是情侣?这还不真?

我嗑拉了啊!!!!!!


#107 匿名用户

楼上姐妹字字珠玑,说得着实在理


#108 匿名用户

没错,楼主,我们要透过现象看本质,不一样就是有问题,特殊就是喜欢!


#109 月下兽(楼主)

可是,如果太宰先生和中也先生是爱情的话,那芥川和中岛怎么算?你们说的那些证据那些特殊,芥川和中岛不是也差不多吗?


#110 匿名用户

傻孩子,那是因为芥敦也是爱情啊!!他们也是一对!情侣!!!!


#111 匿名用户

爆笑如雷了,合着楼主用的是类比推理啊?


#112 匿名用户

楼主你听我说,如果敦敦和你说他和芥川不是情侣你千万不要相信,当事人当局者迷啊!你要看行动!论迹才能论心啊!


#113 匿名用户

楼上几位姐子属实苦口婆心语重心长,傻楼主你多少也听着点


#114 月下兽(楼主)

这不可能!!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怎么可能是情侣!!

@罗生门,你看她们说得像话吗?!你快来帮我啊!!


#115 匿名用户

靠,他急了他急了


#116 匿名用户

笑得,楼主舌战群儒还带搬救兵的


#117 罗生门

啧,都说了别掺和他们的事。

新双黑的部分按下不提,双黑真是你眼瞎。


#118 匿名用户

草哈哈哈哈哈楼主搬了个敌军哈哈哈哈哈


#119 匿名用户

看这个ID莫名嗑到了


#120 匿名用户

楼上!我也……


#121 月下兽(楼主)

???罗生门你哪边的?这个论坛是不是你推荐给我的?


#122 罗生门

在下是觉得这个论坛人才济济,应当能说得动你。在下早就说过了太宰先生和中也先生并不清白,是你不肯相信。


#123 匿名用户

……这个语气……


#124 匿名用户

笑死,开始了开始了,他们内讧了哈哈哈哈哈


#125 匿名用户

罗生门明白人,月下兽看不清啊(摇头)


#126 匿名用户

救命啊哈哈哈哈哈点进来之前没想到这么好笑


#127 匿名用户

这个贴子已经在首页飘红了,楼主实在欢乐喜剧人


#128 匿名用户

草,爬完楼不得不说一句太好笑了


#129 月下兽(楼主)

啊呀,我叫你来是让你和我统一战线的,你怎么骂起我来了!

我就说你没听懂我的话,双黑如果是真的,那新双黑不也是真的了?你是不是傻!!


#130 匿名用户

所以楼主你也还是没听懂啊!!我们都说得这么清楚了!两对!都是!爱情!!


#131 匿名用户

好了我完全明白了,楼主是不肯承认新双黑是爱情,因为在他心里两对的情感是等同的,如果双黑是爱情,那么新双黑也不清白


#132 匿名用户

“我看你的眼神实在算不上清白。”


#133 匿名用户

搁这儿引经据典呢哈哈哈


#134 匿名用户

“爱意在无人处疯长。”

我坚信我们窥探到的爱情不过万分之一,所以镜头前双黑看上去只是不对劲,镜头后他们一定结婚了!!


#135 罗生门

在下骂的就是你,你是真瞎还是假傻?

出道舞台前的电梯他们不是在吹眼睛是在接吻,《Dead Apple》拍摄现场太宰先生生气是因为中也先生为了效果不肯吊威亚就往下跳,中也先生每次都被太宰先生气得跳脚还是会给他夹菜,这就是爱情!十七岁就是了!!


#136 月下兽(楼主)

那照你这么说上次你在楼梯间亲我是故意的,《共噬》片场生气是因为我用受过伤的手腕单手接招,你每次和我生气还要在微博开小号帮我骂黑粉也是出于爱情了?!?!


#137 匿名用户

……?这


#138 罗生门

就是爱情你个呆逼!!非要在下说出来吗?!


#140 匿名用户

我,草


#141 匿名用户

那个,打断一下……


#142 月下兽(楼主)

那你为什么不直接和我说?还要我跑来论坛丢人?


#143 罗生门

在下和能把告白当恶作剧的人没什么好说的,呵呵。


#144 匿名用户

你们还记得这是在论坛啊?我惊了


#145 匿名用户

草大家截屏截完了吗虽然搞到真的了我很高兴但是这马甲掉的我只能联系红大衣深山了


#146 匿名用户

截完了截完了快把这贴子封了,心惊肉跳


#147 匿名用户

草,我只是进来骂黑粉的,没想到给我搞到石锤了……


#148 匿名用户

救命啊,我嗑拉了,他们是真的!真的是爱情!!


#149 匿名用户

快点删,不然来不及堵柜门了我趣


#150 管理员

————此贴已封,禁止回复————



相声选手回归本职!

 @糖恪_ 我写完了!今天再战!赢了我点你做饭!(震声)



 
评论(204)
热度(27186)
  1. 共20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月昭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