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敦】疫情时期的爱情喜剧

【立夏//2022中岛敦生贺企划】2:30

上一棒 @伊北_Nina|绘本通贩中 

下一棒 @井禾玥缶 


※娱乐圈论坛体,和为什么会有人觉得双黑是一对啊? 同系列。

※内含少量太中。

※敦君生日快乐!!!

 

新双黑<<<cp版<<<BSDFour专区

 

(直播楼)中岛敦2022生日直播专用楼(hot🔥)

 

#0 钻石的顶端是钻戒(楼主)

考虑到咱们cpfo和唯粉聊不到一起去,特在cp版开此楼,姐妹们大可畅所欲言,舞,尽情舞,双黑也可以舞,福森也可以舞,只要不拆新双黑什么都可以舞,但是不要吵架。

over

 

#1 匿名用户

好耶!咱们磕药鸡也有家了!(bushi

 

#2 匿名用户

楼上说的这叫什么话!我们磕药鸡一直有家好不好!!!

 

#3 匿名用户

来早了,直播还有十分钟,楼下早饭吃的什么?

 

#4 匿名用户

吃的寿司。

所以今年为什么这么早开直播啊,一般上午不都是生日会吗?

 

#5 匿名用户

楼上村通网?因为疫情今年生日会取消了

 

#6 匿名用户

我也村通网,横滨疫情不是不严重吗?上周官方还po了生日会筹办花絮,怎么突然不搞了

 

#7 匿名用户

太宰治家的小区出了一例确诊,直接把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封里面了

(邓布利多摇头.jpg)

 

#8 匿名用户

楼上说的每一个字我都认识,连起来我就看不懂了。太宰治家小区出了确诊,为什么会把芥敦封里面??

(哆啦A梦吃惊.jpg)

 

#9 匿名用户

因为太宰治家很大

 

#10 匿名用户

因为中岛敦今天生日

 

#11 匿名用户

????等我有钱了我一定换个会讲人话的帖

 

#12 匿名用户

九哥十哥闪开!会不会说话啊,我来!

就B4以往不是每次有成员生日都会提前一天外出聚餐庆祝嘛,但是今年疫情,几个人就商量着在家庆祝,正好太宰治家最大,所以昨天其他三个人就去了太宰治家。结果中午太中跑出去买个菜的功夫隔壁出了一例确诊,小区啪就被封了,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直接被封在外面,芥敦也在太宰治家出不去了,so今年生日会取消,改成生日直播

 

#13 匿名用户

这事儿昨天都上趋势了,你们不看推特的吗,评论全在哈哈哈,笑死我了

 

#14 匿名用户

狗姐笋也是真的笋

 

#15 匿名用户

都说了别喊狗姐了!忒难听了!!

(杀心渐起.jpg)

 

#16 匿名用户

!!B4和粉丝的爱恨情仇先放一放,中岛敦开直播了!

 

#17 匿名用户

好耶!!

 

#18 匿名用户

我草,芥川龙之介好帅,这个死亡角度怎么也这么帅

 

#19 匿名用户

笑死我了,芥川是老古董吗,怎么滤镜都不会开

 

#20 匿名用户

队友呢,队友救一下啊

 

#21 匿名用户

得,中岛敦也不会,,,他们是什么原始人吗

 

#22 匿名用户

弹幕:以前直播都会怎么现在不会了

芥川:以前直播太宰先生和中也先生都在

 

#23 匿名用户

笑死了笑死了,你不会真以为以前是芥敦调的滤镜吧?当然是精致的太宰少女调的啦!

 

#24 匿名用户

他们已经调了五分钟滤镜了……

 

#25 匿名用户

我已经无聊到开始研究背景了

摄像头正对的那个是什么?画框?画的啥啊乱七八糟的,这个色调好阴沉,看得我心里毛毛的

 

#26 匿名用户

是太宰治的大作啦,,,你不看团综的吗,好像是第四期吧,他们去看画展,活动上画的

 

#27 匿名用户

我记得我记得!那期芥川画了个老虎,妈的,磕疯了

 

#28 匿名用户

我也记得,芥川画的居然挺不错的,让我有点小失望(?)

而且你还别说,那个老虎画的真有中岛敦的神韵,明明脸上全是毛我却看出了熟悉的生无可恋

 

#29 匿名用户

是这个吗

(中岛敦生无可恋.jpg)

 

#30 匿名用户

对对对对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表情太经典了,笑死了

 

#31 匿名用户

哦哦终于调完滤镜了,看得我急死了

 

#32 匿名用户

哎——所以今天的直播就是参观太宰治家吗,我还以为能有什么甜蜜双人活动捏

 

#33 匿名用户

二人世界也不错啦,虽然是太宰家但是孤男寡男共处一室……嘿嘿嘿

 

#34 匿名用户

哪来的孤男寡男,直播间几千万人呢

 

#35 匿名用户

直播doi吗,也不是不行

 

#36 匿名用户

说起这个我很好奇如果他俩真在太宰家doi会不会do到一半想起太宰治的脸然后双双萎掉……

 

#37 匿名用户

楼上是什么魔鬼啊!!为什么要在doi的时候想起尊敬的前辈的脸啊!!!

 

#38 匿名用户

如果是这两个的话也不是没有可能……

 

#39 匿名用户

比如这样吗↓

芥川:舒服吗?

敦:呃,(停顿),这样真的好吗,这是太宰先生的家吧……

芥川:太宰先生……

敦:太宰先生……

 

#40 匿名用户

达咩!达咩达咩达咩!!!(惨叫)

 

#41 匿名用户

艹你们快看直播,角落里那把吉他是不是那一把!

 

#42 匿名用户

什么,难道是那把!!

 

#43 匿名用户

好像真的是那把!但是没看到角落标记不太确定……

 

#44 匿名用户

太宰治把这把吉他这么珍惜地供着吗,猝不及防地磕到了双黑

 

#45 匿名用户

什么,哪把,你们在说什么?(纯芥敦人的迷惑)

 

#46 匿名用户

就中原中也有次在节目里提过他曾经学过制作吉他,是为了一个人生日特意学的,还po过制作过程。然后太宰治在某个音乐节目里说他当时手上的那把吉他是某个人(划重点)亲手做的,粉丝通过多方对比确认他那把吉他和中原中也po过的是同一把

 

#47 匿名用户

(倒吸一口凉气)

 

#48 匿名用户

我草,有人在弹幕问了……太勇了吧我去

 

#49 匿名用户

……?什么玩意儿

 

#50 匿名用户

我草,居然是新双黑的糖!

 

#51 匿名用户

什么什么,我刚刚去翻中原中也的ins了,没听到中岛敦说的什么?

 

#52 匿名用户

中岛敦:“吉他?什么吉他?角落那把?哎?还有这样的故事吗?”

芥川龙之介:“不是,不是那一把,这把吉他是在下送给人虎的生日礼物。”

中岛敦:“哎?你送的那把不是放在……”

芥川龙之介:“昨天晚上拿出来了。”

微妙的停顿。

中岛敦(读弹幕):“那为什么和前辈们那把吉他这么像?”

芥川龙之介:“中也先生教的,当然和中也先生做的像。”

中岛敦:“哎?哎?所以是你亲手做的??”

芥川龙之介:“……”(恼羞成怒)“你管那么多呢!”

弹幕:等下,敦君什么时候会弹吉他了??

中岛敦:“哦,录节目的时候芥川教我的。”

 

#53 匿名用户

所以!所以!!!!节目时候的那个糖点!是我们的!不是芥立的!!!

 

#54 匿名用户

!我就说!我就说!芥川明明不怎么喜欢立原!!明明就是芥敦的糖点!!哈哈哈哈!傻逼对家傻眼了吧!

 

#55 匿名用户

我又缺课了,什么糖点啊?又关芥立什么事儿?

 

#56 匿名用户

(截图.jpg)

PM_芥川龙之介V

某人真是笨死了,都已经手把手教了,扫和弦就那么难吗……

 

评论:

PM_立原道造V:都说了别老是说搭档笨啊哥!!

共13175条评论

(截图.jpg)

 

#57 匿名用户

看日期,时间线是第五期,而第五期立原首次展露了吉他技能,加上这个回复,所以芥立人就坚定地认为是自家的糖

 

#58 匿名用户

所以其实立原只是路见不平(?)吧……毕竟芥川从来没有承认过中岛敦之外的人为搭档啊,就算和立原确实合作过一次舞台也只是说队友

芥立人脸真大

 

#59 匿名用户

就是说,而且立原很小就学吉他了,怎么可能让芥川手把手教啊

 

#60 匿名用户

然而对家就是看不见,就是不承认,非说是自家的糖点,我们也懒得和他们争,反正芥敦糖多,让一个不清不楚的给他们也无妨

 

#61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我列表的芥立人把当初那条嚎吉他糖的推删了

 

#62 匿名用户

笑死……大快人心了属于是

 

#63 匿名用户

Wow,太宰家的厨房好干净啊……

 

#64 匿名用户

能不干净吗,太宰治又不会做饭,个厨房杀手

 

#65 匿名用户

我真的会笑……弹幕夺笋啊

“太宰家的厨房是没用过吗,怪不得这么干净”

芥川龙之介一副想发作又无法反驳的表情好好笑

 

#66 匿名用户

宰毒唯の无力反击

 

#67 匿名用户

是打算做饭吗,中岛敦都拿围裙了

 

#68 匿名用户

艹,围裙上是什么图案,蛞蝓吗

 

#69 匿名用户

芥川龙之介身上那条是青花鱼……Jesus……

 

#70 匿名用户

没记错的话青花鱼和蛞蝓是太中对对方的独有称呼吧……这是在干什么,我傻了,他们两个不会同居了吧

 

#71 匿名用户

笑死,中岛敦怎么一脸震惊的表情看着围裙上的图案啊,你也被前辈gay到了吗

 

#72 匿名用户

太中是真的在一起了吗,之前不是说论坛有个帖子是中岛敦发的石锤了吗

 

#73 匿名用户

那个是演的吧,已经石锤是工作人员批皮了

 

#74 匿名用户

弹幕眼看着控制不住了

 

#75 匿名用户

……

 

#76 匿名用户

……

 

#77 匿名用户

……

 

#78 匿名用户

草!!!

 

#79 匿名用户

尼玛芥川龙之介你真的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

 

#80 匿名用户

尼玛!尼玛!我草!

什么叫!你和中岛敦送的乔迁礼物!!

 

#81 匿名用户

“不是,太宰先生和中也先生没有同居,真的没有,围裙是礼物,在下和人虎送的乔迁礼物。为什么是一对,……因为太宰先生和中也先生是搭档。为什么和人虎一起送,……因为在下和人虎是搭档。为什么送一对……

……因为祝友谊长存。”

 

#82 匿名用户

神他妈友谊长存……我真的会笑,怎么会这么好笑……

 

#83 匿名用户

我现在又想笑又无语,他妈的,芥川龙之介你在说什么啊……

 

#84 匿名用户

你们看中岛敦的表情,孩子都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太中果然是同居了吧,芥川试图救场结果失败了

 

#85 匿名用户

笑得想死……中岛敦,有没有人说过你演技不行,一脸震惊迷茫地说“芥川说的是真的,送这个礼物是为了感谢太宰先生的教导,又不好漏下中也先生,所以干脆定了一对……”你以为我们会信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6 匿名用户

真的好好笑……这真的不是欲盖弥彰吗……

 

#87 匿名用户

行,就算我信了,那能不能解释下为啥你俩送太宰的乔迁礼物是一份,你知道什么关系的两个人才会送别人乔迁礼物送一份吗?

 

#88 匿名用户

一家人(即答)。

夫妻还是兄弟,选吧

 

#89 匿名用户

只能是夫妻了吧,中岛敦是孤儿芥川只有一个妹妹

 

#90 匿名用户

说起来我有个大胆的猜测……芥川和敦肯定知道太中同居了,所以会不会是他们开始直播前已经扫过一遍屋子了把所有两个人生活的痕迹都抹去了,结果没想到在围裙这里翻车了

 

#91 匿名用户

还有吉他

 

#92 匿名用户

吉他暂且相信一下芥川吧

 

#93 匿名用户

很好,他们落荒而逃了,说好的布丁也不做了

 

#94 匿名用户

弹幕:我就看你们演

 

#95 匿名用户

这是要去哪

 

#96 匿名用户

好像是客厅

 

#97 匿名用户

打算看电视来转移注意力吗……呵

 

#98 匿名用户

我草!

 

#99 匿名用户

我艹!!!

 

#100 匿名用户

我去!

 

#101 匿名用户

沃日?!?!

 

#102 匿名用户

Jesus!!为什么打开电视会在放断背山啊!还是激情戏的部分!!

 

#103 匿名用户

中岛敦的脸红得快熟了吧

 

#104 匿名用户

芥川龙之介脸好白,白得吓人

 

#105 匿名用户

这是直播事故了吧……

 

#106 匿名用户

艹,芥川龙之介,不至于,不至于

 

#107 匿名用户

真不至于!芥川快闭嘴别说了!你想出柜吗!!!

 

#108 匿名用户

芥川:“人虎,昨天晚上看完为什么不把光盘拿出来。”

中岛:“……我,我忘了。”

好了现在两个人的脸一样白了

 

#109 匿名用户

那个,其实,你们直接说太宰治喜欢看gay片也没什么大不了的……顶多说是欣赏艺术……

 

#110 匿名用户

可是你们俩男人大半夜孤男寡男的看断背山还恰好断在激情部分……

 

#111 匿名用户

我真的想笑又不敢笑

 

#112 匿名用户

这俩人是不是疯了,直播出柜吗

 

#113 匿名用户

中岛敦手机响了,我看到来电人是太宰先生

 

#114 匿名用户

太宰治终于看不下去了吗

 

#115 匿名用户

我也看不下去了,两个人跟卡带的磁带一样支支吾吾半天

 

#116 匿名用户

弹幕刚刚都空白了几秒

当然现在已经刷到看不清脸了

 

#117 匿名用户

真就震撼我妈

 

#118 匿名用户

太宰治说了什么?

 

#119 匿名用户

我听到一句“不至于”

 

#120 匿名用户

我也想说,不至于,真不至于

 

#121 匿名用户

呃,也侧面反映了B4感情是真的好,这种锅都敢背……

 

#122 匿名用户

所以现在是太中出柜或者芥敦出柜二选一吗

 

#123 匿名用户

太宰治出柜和芥敦出柜二选一吧

 

#124 匿名用户

得了吧,要是太宰治是gay你能昧着良心说中原中也是直男?

 

#125 匿名用户

……好像不行

 

#126 匿名用户

直播被掐了

 

#127 匿名用户

再不掐就真结束了

 

#128 匿名用户

草,又上趋势了

 

#129 匿名用户

什么趋势?

 

#130 匿名用户

#芥敦直播疑似出柜#

 

#131 匿名用户

笑死我了,明明是为太宰治背锅……舍己为人了属于是

 

#132 匿名用户

太宰治估计也没想到直个播能捅出这么大篓子

 

#133 匿名用户

全场最无辜:中原中也

 

#134 匿名用户

得了吧,你猜断背山是谁和谁看的

 

#135 匿名用户

所以本来这事儿是太中出柜就能解决的,现在变成太中芥敦一起出柜了是吗

 

#136 匿名用户

我愿称之为“疫情时期的爱情喜剧”

 

#137 匿名用户

牛!

 

————THE END————


 
评论(49)
热度(3542)
  1.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月昭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