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中】求助!怎么样才能完美地麦麸

【2022.6.19太宰治生贺24h】

北京时间:19:00

东京时间:20:00

上一棒:@三点水的rain 

下一棒:@青间辞子 


※娱乐圈论坛体,同系列1   2 。

※时间线为选秀期间,在同系列之前。

※微量芥敦。


水区<<<选秀版<<<rps专区


求助!怎样才能完美地麦麸(hot🔥)


#0 最讨厌蛞蝓(楼主)

如题,我是一个正在参加选秀的回锅肉练习生,上周被经纪人告知公司决定让我和我搭档麦麸,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我和我搭档关系很差,所以我愉快地阳奉阴违了。没想到这几天搭档老是黏着我,想必是要贯彻麦麸的套路了,我不想输给他,但我从没麦过麸,没什么经验,经友人推荐来此,想问一下万能的水友们有没有什么高招?


#1 匿名用户

不是第一次在水区见求助帖,但确实是第一次见这么清奇的求助帖


#2 匿名用户

呵呵,果然选秀都是有剧本的,rps狗都不搞


#3 匿名用户

哪个选秀啊,lz透露一下,我去给你投票


#4 匿名用户

不是,我认真地读了几遍题干,你既然不想麦麸远离你搭档不就好了,为什么非要和他较劲?


#5 匿名用户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6 匿名用户

我的关注点是关系不好为什么还是搭档,是搭档为什么会关系不好


#7 匿名用户

楼主不是说自己是回锅肉吗,那应该以前是一个团的所以才叫搭档吧


#8 最讨厌蛞蝓(楼主)

啊不,其实也不算回锅肉,只是在之前的公司以练习生的身份参加过节目发过歌演过戏而已。和搭档关系不好只是单纯的性格不合,不过他现在这么讨厌我应该也有成团出道前夕我突然退圈的原因吧~


#9 匿名用户

等一下,楼主这给我整不会了,信息量好大


#10 匿名用户

两人组合,自称关系不好,出道前夕突然退圈,还有讨厌蛞蝓……

我不禁想到了我推,好巧他现在也在参加选秀


#11 匿名用户

靠,我好像知道楼上说的是谁了


#12 匿名用户

我也……不过我是楼上上的推的搭档的粉


#13 匿名用户

别吧,如果是那两位的话这帖子可以上推特头条了


#14 最讨厌蛞蝓(楼主)

我大概知道你们说的是谁了。放心吧,我不是你们推,我只是个糊锅的大龄回锅肉,要不然公司也不会让我麦麸换人气TAT


#15 匿名用户

说的也是,那两位可不糊


#16 匿名用户

何止不糊,仅仅是练习生都有那种人气,出道了肯定顶流……

可惜了


#17 匿名用户

看到现在不禁疑惑,这不是个求助帖吗,怎么楼歪成这种样子,正楼正楼,我们还是教教楼主怎么麦麸吧


#18 匿名用户

终于有人正楼了,乐


#19 匿名用户

麦麸的话,只要牢牢抓住一个精髓即可:

双标。


#20 匿名用户

楼上所言极是,喜欢的必然要素是特殊性和唯一性,纵观内娱史上爆火的cp,都逃不开这两点,所以楼主你要麦麸的话,一定要突出你搭档对你的特殊性和唯一性


#21 匿名用户

哇楼上两位大佬好会……


#22 匿名用户

不过还是要稍微注意一下人设,别和大热cp撞车了


#23 匿名用户

楼主和楼主搭档都是什么性格的?我们来给你设计一下人设和剧本


#24 匿名用户

没错,人设一定要贴自己性格,不然容易翻车


#25 匿名用户

别提了,我推……我前推就是人设翻车,不行,想起来都觉得yue,油腻男装什么清冷仙子,想想我那些年在他评论区发的春我都想死


#26 最讨厌蛞蝓(楼主)

我的性格?有点难概括……不过我大概是那种活泼爱笑会来事儿的吧。至于我搭档,就是一个脾气暴躁嘴硬心软的小矮子。


#27 匿名用户

搭档的既视感好强,这个形容的既视感好强……!楼主真的不是我想的那位吗!!


#28 匿名用户

tzz活泼爱笑会来事,楼上你没事儿吧


#29 匿名用户

达咩!麦艾斯!活泼爱笑会来事的tzz也太恐怖了吧,简直是精神污染!!!


#30 匿名用户

?为什么反应这么大,我上次刷到他的采访,小伙子确实一直在笑,别说,笑得确实好看


#31 匿名用户

那是因为zyzy在啊……他只在zyzy面前是那个样子的。。。其实他这个人,我感觉他有点抑郁症倾向,整个精神状态包括写的歌都有点黑暗


#32 匿名用户

是的,他确实有点,,,zyzy不在的时候他总是一个人坐在角落里,目光很空洞,我总觉得那时候的他一碰就碎


#33 匿名用户

等一下,你们这说的,他和zyzy听上去好好嗑


#34 匿名用户

有一说一,双黑是我唯一见过的唯粉和cpfo不撕的一家


#35 匿名用户

只是不撕而已,井水不犯河水,毕竟确实两个人相互扶持着走过最艰难岁月,就算是毒唯对着唯一能让他灿烂笑出来的人也下不去嘴


#36 匿名用户

怎么又歪楼了!磕双黑出门左转港武版双黑区啊!!我还不想这个帖子也被cpfo占领啊!


#37 匿名用户

咳咳不好意思,一聊起这对就上头了

正楼正楼,看起来楼主和搭档是没头脑和不高兴这版的,内娱好像无代餐,不错


#38 匿名用户

那就艹没头脑和不高兴人设吧,楼主你平常对其他人少笑点或者笑含蓄点,唯独对你搭档笑得特别灿烂,然后对他黏着一点,小动作比如拉袖子搂腰多一点,要是那个感觉出不来你就去网上搜点狗狗视频,学一下狗勾对主人摇尾巴那个劲


#39 匿名用户

好耶!狗勾人好耶!没有人会不喜欢修勾!


#40 最讨厌蛞蝓(楼主)

我不要,好恶心,才不想对着他摇尾巴


#41 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叛逆啊


#42 匿名用户

可你不是不想输吗


#43 匿名用户

我倒觉得没头脑不高兴不妥……营销人设一定要前后一致,在内娱营销没头脑人设你没事儿吧,要是那个度拿捏不好就成ky傻叉了


#44 匿名用户

而且没头脑和不高兴也不是没有代餐吧,就双黑那个选秀,也是港武的那对搭档,很典型的没头脑和不高兴啊,而且我觉得zdd是真实的没头脑,那种感觉换个人出不来


#45 匿名用户

我也觉得,不说别的,不高兴和傲娇还是有区别的


#46 匿名用户

这样吧楼主,你说一下你和你搭档平常的相处模式,我们再看看能套什么人设


#47 匿名用户

啊还有外形,说一下外形,我们要分攻受


#48 匿名用户

没错没错,攻受固定很重要!


#49 最讨厌蛞蝓(楼主)

嗯?那先说外形吧

我是黑发红眼,短发,体型偏瘦,他是赭发蓝眼,中长发,比我结实点,打人很疼

体型差算是有吧,身高相差20cm左右,我高


#50 匿名用户

……既视感又来了


#51 匿名用户

这也太像了……要不你们就按照双黑营业吧干脆


#52 匿名用户

别,别,楼上说这话是想让楼主和搭档被钻石解撕上趋势吗


#53 匿名用户

但是这既视感确实好微妙啊……


#54 匿名用户

巧合吧,自从当初tzz退圈后内娱确实出了几对很像双黑的组合,说不定楼主就是其中一位


#55 匿名用户

而且楼主都说了自己糊,性格和tzz也一点都不像,而且最重要的一点,tzz不会麦麸你在跟我开玩笑吗


#56 匿名用户

……说的也是,tzz在论坛求助怎么麦麸确实是天大的笑话


#57 匿名用户

演技超群也好真情流露也罢,双黑的麸麦得确实天下无双


#58 匿名用户

我单方面宣布tzz和zyzy为麦麸之王和麦麸之后


#59 匿名用户

我双方面赞成你的宣言


#60 匿名用户

我三方面宣布你俩说得对


#61 匿名用户

我全方位多角度盖章楼上三位发言的正确性


#62 最讨厌蛞蝓(楼主)

……双黑有很会麦麸吗,我怎么觉得他俩关系不好呢


#63 匿名用户

我信楼主不是tzz了,太甜了


#64 匿名用户

傻楼主,别前辈(tzz应该算你前辈吧)说什么你就信什么,这种事情论迹不论言好吧


#65 匿名用户

你会盯着你搭档看一天都不嫌腻吗?你会不爱跟人肢体接触却经常对你搭档摸腰摸背拉手搂肩吗?你会跟你搭档喝同一杯水吃同一个可丽饼吗?你会给你搭档写歌歌词还tm是“你的眼睛湛蓝如海将我溺亡”吗???


#66 最讨厌蛞蝓(楼主)

……如果我会呢?


#67 匿名用户

如果你会,那你就不会来论坛求助怎么麦麸了。


#68 匿名用户

一击必杀


#69 匿名用户

乐死我了,楼主好好笑


#70 匿名用户

楼主试探地伸出jiojio:如果我会呢?


#71 匿名用户

好了好了别管双黑了,我们还是继续解决楼主的问题吧


#72 匿名用户

感觉得给这个帖子定个规矩:不许聊双黑


#73 匿名用户

感觉可行


#74 匿名用户

感觉可行


#75 匿名用户

我就说最后一句双黑我就不说了,因为看到太宰写的歌才想到的,实在太好笑了大家都来笑一笑

众所周知tzz不擅长写歌,在双黑里一直都是词作,唯一一首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是写给zyzy的,有次直播他指着这首歌说“我想上格莱美”,然后zyzy说

“就你还想上格莱美?想上我还现实点。”


#76 匿名用户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7 匿名用户

救命啊怎么这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直男的把戏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78 匿名用户

没见过系列,但是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79 匿名用户

乐得想属……


#80 最讨厌蛞蝓(楼主)

……别聊双黑了,你们不是让我讲和搭档的相处模式吗

我和搭档,大概就是我逗他然后他跳脚并试图回击然后再次被我反杀。偶尔他也能成功回击,不过那是很偶尔的事情,大部分时间都是我赢


#81 匿名用户

比如?


#82 最讨厌蛞蝓(楼主)

比如?比如上次我们一起看鬼片,约定看完鬼片之后分开睡,谁先害怕忍不住找另一个人谁就输,负责做一个星期的饭

其实我们俩都不是很怕鬼,但我还是赢了,因为我特意在他洗澡的时候溜去客房做了一点小布置,把他吓得大半夜冲到我床上认输

哈哈,他怎么可能斗得过我


#83 匿名用户

……等等,等等,什么叫分开睡,你和你搭档以前难道一直是睡一张床的??


#84 匿名用户

而且什么叫做一个星期的饭,好给啊,怎么不仅睡一起看样子好像还是同居的啊


#85 匿名用户

我收回前言,楼主和搭档好像比双黑还给一点,双黑至少不睡一起


#86 匿名用户

都说了不许聊双黑!不过楼上,他俩以前住一个宿舍,你怎么知道不睡一起呢


#87 匿名用户

我忍不住了,楼主你和你搭档好给啊,救命啊,你们俩明明本色出演就能收获一大批cpfo,为什么还要来论坛求助啊


#88 匿名用户

选秀都是分宿舍的,除非楼主和搭档是一个宿舍的,否则怎么展现他们有多给


#89 最讨厌蛞蝓(楼主)

>>88L:确实不是同一个宿舍,我和我同公司的后辈一个宿舍


#90 匿名用户

。这样啊,嘶,那楼主再举点例子?


#91 匿名用户

或者楼主可以在采访的时候无意间透露你们以前是睡一起的


#92 匿名用户

没错没错,感觉可以,比如问你搭档有什么缺点的时候假装不经意脱口而出“他晚上睡觉踢被子”,哇,想想就嘿嘿嘿


#93 匿名用户

完全可以!!代了一下我cp,好的开磕


#94 匿名用户

我又看了一下题干,楼主说的是不想输给搭档对吧,要不楼主说一下搭档这几天是怎么麦麸的,我们对症下药击败他


#95 匿名用户

哦哦确实!对症下药总比漫无目的好


#96 匿名用户

没错,做题不能不看题干


#97 最讨厌蛞蝓(楼主)

我搭档啊,这几天他突然开始黏着我,明明节目刚开始的时候连跟我对视都不愿意,初舞台还是我强行拉他一起才组成搭档的,结果这几天我去哪都跟着,连我倒个水都要蹭上来,呵呵,有必要吗,我俩就一个水杯,一个水杯两个人去?


#98 匿名用户


#99 匿名用户

??


#100 匿名用户

???????


#101 匿名用户

等一下,你给我等一下,什么叫你俩就一个水杯啊!!!


#102 匿名用户

救命啊!这里有给啊!!神经病啊你俩为什么用同一个水杯啊明明连公司都不是同一个吧!!!


#103 匿名用户

我破防了,楼主你是有多糊啊穷到水杯都买不起,出示一下支付宝收款码吧我们一人一块钱给你凑个水杯


#104 最讨厌蛞蝓(楼主)

啊,其实我是有水杯的,不过被他摔了。

嘛,当时是他去倒水,我就想逗逗他就跟着一起去了——谁让他假装不认识我的!——结果没说两句话,他突然就生气了,抬手就把我水杯给摔了。我要他赔我他也不赔,我才不要买新水杯呢,就要用他的,谁让他摔我水杯


#105 匿名用户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你灌水他跟着去是因为那是他的水杯。。。


#106 匿名用户

……失语


#107 匿名用户

楼主你是小学生吗……我……你……


#108 匿名用户

我觉得105哥说得对……他跟着你去只是因为那是他的水杯吧……


#109 匿名用户

我现在感觉说不定搭档根本没有黏着楼主,一切只不过是楼主异于常人的脑回路作祟罢了


#110 最讨厌蛞蝓(楼主)

绝无可能!!是真的!他真的在黏着我!昨天吃饭他还坐我对面了!去练舞的时候明明之前都是和他后辈在另一个练舞室了偏偏今天就跑我这儿来了!!


#111 匿名用户

问一下,昨天他坐你对面的时候是不是食堂里已经没位置了?


#112 匿名用户

问一下,是不是你们俩是一个班的后辈是另一个班的?


#113 最讨厌蛞蝓(楼主)

你们怎么知道的?


#114 匿名用户

………………


#115 匿名用户

我开始心疼楼主了


#116 匿名用户

我也……楼主,你好爱他,,,,


#117 匿名用户

这样吧,楼主,你听我说,你就保持现在的状态和你搭档互动,一定会有很多cpfo的,真的


#118 匿名用户

确实!!


————THE END————

太宰治生日快乐!!


 
评论(73)
热度(4440)
  1. 共2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月昭昭|Powered by LOFTER